N Series
NLR 5噸 底盤車
NLR 5噸 冷藏/冷凍車
NLR 5噸 木床車
NMR 6.5噸
NPR 7.5噸
NQR 9.5噸
F Series
FRR 11噸
FVR 15噸
FVR 18.5噸
Bus Series
NQR 8.5噸中巴
LT 14.5噸大巴

NQR90 免費召回改正活動尚未回廠公告


各為親愛的車主,

您好,ISUZU NQR90免費召回改正活動於2014年12月開始實施至今尚有未回廠改正之車輛,ISUZU台北合眾汽車提醒您,記得趕緊將您的車輛開回廠內實施改正。

 

一、實施地點(點圖放大):

全台授權安全性召回專案配合廠,表列如下。

投影片1

外島車輛請播打ISUZU台北合眾汽車免費客服專線:0800-000540,留下您的聯絡資料,台北合眾汽車將派遣專業團隊,配合外島特約廠專案處理。

 

二、尚未回廠車輛名單(點圖放大):

簡報1

三、改正情況:

1.煞車時前軸出現異音或車輛左右偏移。

2.煞車來令片磨耗至極限仍繼續使用時,S凸輪軸與煞車底板螺栓之間會發生干涉,此時即使放開煞車踏板,煞車仍可能維持作用。

如果車輛遭遇這種狀況,可能發生煞車溫度增加、導致ABS輪速感知器損壞,或者前輪爆胎,車輛產生無法控制的偏移。

 

四、發生原因:

前煞車S凸輪軸與煞車底板螺栓之間的間隙設計不恰當。

 

五、改正方法:

更換兩前輪煞車底板螺栓、墊片及螺帽(煞車底板有四支固定的螺栓,只需更換與S凸輪軸干涉的那一支螺栓、墊片及螺帽),實際工時約需1.5~2.0個小時。相關更換零件有輪軸內油封、輪軸毂外蓋及輪軸承螺帽固定鞘;外軸承則視軸承狀況再決定是否更換(除非浸水否則不需要更換)。

客戶收到召回改正通知信後,請依信中附件一所示的本次召回專案授權服務廠一覽表(如下),選擇適合您地域需求的召回專案授權服務廠聯繫,安排2014/12/01起預約回廠免費召回改正的時間。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之處,本公司謹此致上萬分歉意,請您多多包涵。

 

六、車主注意事項: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親洽本公司全國召回專案授權服務廠,或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000-540,將由專人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