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Series
NLR 5噸 底盤車
NLR 5噸 冷藏/冷凍車
NLR 5噸 木床車
NMR 6.5噸
NPR 7.5噸
NQR 9.5噸
F Series
FRR 11噸
FVR 15噸
FVR 18.5噸
Bus Series
NQR 8.5噸中巴
LT 14.5噸大巴
台北合眾汽車有限公司

1. 本網站提供有關於ISUZU台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的產品、服務及促銷的相關資訊。所有提供的販賣產品資訊皆僅適用於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本網站所有價格資訊均為建議零售價格,實際成交價格請洽ISUZU全台展示據點。

2. 台北合眾汽車保留隨時更新本網站內容之權利,且不負任何通知之義務。我們將隨時更新各項資訊,請您自行定期查看。

3. 台 北合眾汽車將盡全力來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然而台北合眾汽車將不負任何責任來保證本網站所有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瀏覽者應該知道,本網站的 所有資訊是僅為提供您參考,而不負擔任何形式的保證責任及任何明示或默示得擔保。經由本網站所連結的其他網站並非台北合眾汽車可以控制,基此,我們無法對 於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台北合眾汽車提供這些連結只為了讓您使用上方便,但不表示台北合眾汽車提供所有與本網站相連結網站有關之產品或服務。

4. 凡 於本網站上所刊登之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形、影像、標誌、電腦程式、資料編輯、版面配置等,均受著作權法、商標法、專利法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未經合法授權之前,請勿擅自以任何方式重製、改作,散佈,公開播送或為其他不合法之利用。否則台北合眾汽車將依法追究並請求賠償。

5. 關於此聲明,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00-540或來信CS@triangletaiwan.com,我們將立即給您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