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Series
NLR 5噸 底盤車
NLR 5噸 冷藏/冷凍車
NLR 5噸 木床車
NMR 6.5噸
NPR 7.5噸
NQR 9.5噸
F Series
FRR 11噸
FVR 15噸
FVR 18.5噸
Bus Series
NQR 8.5噸中巴
LT 14.5噸大巴

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獲金峰獎!


ISUZU台北眾汽車再傳捷報!繼2013年榮獲「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評選為「2013年度金炬獎十大潛力企業」後,再度獲選為「2014年度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證明台北合眾汽車自台灣總代理ISUZU商用車兩年來經營成果備受企業界肯定。

「金峰獎」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OECROC)籌辦,針對國內傑出企業、企業領導人與傑出商品三大項目,由全台業界專業管理人士共同評選而出,歷屆受政府肯定與支持極具指標性。ISUZU台北合眾汽車去年受邀參與金炬獎順利當選,今年更上層樓自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再度榮獲「2014年度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之肯定。

本次獲獎主要奠基於ISUZU台北合眾汽車自2012年進入台灣市場後,不斷致力於提升日本ISUZU五十鈴商用車用家滿意度的各項服務。銷售方面, ISUZU台北合眾汽車目前已在東台北、西台北、中壢、新北市、台中、彰化、高雄、台南等地建立八個銷售據點,嘉義旗艦店更預計於2014年內開幕營運。售後服務方面,全台共30個以上特約及直營服務廠遍及全台,完整的服務網路提供用家最值得信賴的售後服務支援。綜觀ISUZU台北合眾汽車在台僅兩年多的時間,即以積極、進取的態度與行動,紮根台灣商用車市場,獲得諸多車主的信賴,在日系商用車中逐漸佔有一席之地。

獲得金峰獎的加持,除了肯定團隊的努力外,也顯示兩年來ISUZU台北合眾汽車對於台灣市場經營的用心與成果。未來,ISUZU台北合眾汽車將持續引進更完整的產品線並建立更完善的服務體系,秉持著信心就是五十鈴的精神,帶給ISUZU五十鈴商用車用家全然一新的商用車品牌體驗。

金峰獎-新聞稿4-2014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