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Series
NLR 5噸 底盤車
NLR 5噸 冷藏/冷凍車
NLR 5噸 木床車
NMR 6.5噸
NPR 7.5噸
NQR 9.5噸
F Series
FRR 11噸
FVR 15噸
FVR 18.5噸
Bus Series
NQR 8.5噸中巴
LT 14.5噸大巴

2019 ISUZU硬漢職人日-巡迴車展 4/12登場


以環保、科技、創新為品牌三大DNA的日本商業車龍頭ISUZU, 將於4/12(五)在台北華中露營場為「2019春季巡迴車展」揭開序幕。

ISUZU持續發揮品牌精神中的創新訴求,追求無限可能,首創將活動主場移師戶外,今年更有別於去年的日式氛圍,以「五十鈴硬漢職人日」為活動主軸,讓參與的VIP車主與民眾化身西部牛仔大玩Cosplay,現場活動可挑戰刺激的鬥牛大賽、套馬蹄鐵、推啤酒等趣味體驗,還能盡享美國西部原始烤肉風味餐,期望透過一系列精采好玩的活動,邀請各地車主一同歡樂相聚。

不僅周邊活動豐富有趣,舞台上也精彩連連,開場穿著日本和服的正妹搖身一變成西部女牛仔,與全場一起互動尬舞,讓現場民眾掩藏不住驚喜表情,瞬間炒熱氣氛,而熱情活潑的美國西部康康舞一登場更HIGH翻全場,最後活動壓

軸主辦單位還特別備有知名家電好禮,提供頭家朋友們試手氣抽大獎。

ISUZU以高質感深獲台灣商用車車主信賴,更是國內業界唯一日本原裝進口3噸半,此次誠意十足的展出全車系,邀請為家庭事業打拼的商用車職人們,親臨體驗ISUZU高效能低油耗的硬實力,並以舒適的車室空間,顛覆大眾對貨卡的想像。

ISUZU近年以「職人精神」作為品牌行銷主軸,起因於在深耕台灣商用車的過程中,不斷感受到車主們的敬業與認真態度,就如同日本各行各業的職人一般,表現細膩的工作專業,又兼具硬漢的堅強心志,各個都是身懷硬頸精神,勤奮不懈的在職場中發光發亮。

而ISUZU也體會到這群在外打拼的硬漢,他們努力守護家人的柔情心意,更加堅定秉持日本職人精神,持續以精湛的技藝打造各式符合車主需求的商用車,與堅韌踏實的運轉職人們併肩作戰,勇敢迎接每一天的挑戰,ISUZU未來

也將陸續推出更精良的車款與貼心服務,和眾多台灣商用車頭家一起拼經濟!

北中南巡迴車展資訊

4/12(五)台北華中露營場

4/15(一)台中直營廠

4/17(三)嘉義直營廠

4/19(五)高雄直營廠

活動流程

13:30~14:00報到入場

14:00~14:20開幕儀式

14:20~16:00舞台活動/餐點美食/周邊活動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至ISUZU台北合眾汽車官網www.isuzu.com.tw或臉書搜尋「ISUZU台北合眾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