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Series
NLR 5噸 底盤車
NLR 5噸 冷藏/冷凍車
NLR 5噸 木床車
NMR 6.5噸
NPR 7.5噸
NQR 9.5噸
F Series
FRR 11噸
FVR 15噸
FVR 18.5噸
Bus Series
NQR 8.5噸中巴
LT 14.5噸大巴

ISUZU Go Green
卡車農場開動囉


ISUZU Go Green!卡車農場秀

活動場次:

8/30(六)-8/31(日)  AM10:00-PM18:00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9/27(六)-9/28(日)  AM10:00-PM18:00草悟道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公正路口)

隨著近年全球暖化與工業污染所產生的各種天災,已經嚴重影響環境生態並重創農作物的生長,整體食物的供應鏈遭到危害,糧食物價的上漲與『吃』的問題隨之浮上檯面。

台北合眾汽車於是開始反思,在科技進步的同時,如何與自然友善相處,在生態與工業間取得平衡。

我們嘗試透過卡車農場(Truck Farm),形塑自足簡樸、『居家種植』的生活意象,鼓勵人們健康吃、健康活、綠環境的生活模式。

我們堅信,有機,不僅是維護生態,與『自然』成為耕作的親密夥伴;更是一種尊重生命的生活態度。歡迎大家一同與台北合眾汽車ISUZU前進綠意。

 

活動方式:

A.於活動現場與ISUZU Go Green花草頭娃娃及Show girl合照並上傳至個人臉書頁面,即可獲得『ISUZU限量蛋糕環保袋』乙只,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B.於活動現場加入ISUZU台北合眾汽車Facebook粉絲團並按讚打卡,即可獲得『ISUZU Go Green小盆栽』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