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Series
NLR 5噸 底盤車
NLR 5噸 冷藏/冷凍車
NLR 5噸 木床車
NMR 6.5噸
NPR 7.5噸
NQR 9.5噸
F Series
FRR 11噸
FVR 15噸
FVR 18.5噸
Bus Series
NQR 8.5噸中巴
LT 14.5噸大巴

第一章-第三節: 貨車的種類-依車輛總類分


第一章: 卡車的分類

第三節: 依車體種類分

上一節我們已經介紹過卡車的分類可以總重來區分,這一節我們來介紹如何以車體區分。
卡車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可以用同一個底盤來打造不同的車體,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舉例來說ISUZU 11噸F系列卡車可以做成箱子的形狀來保護運輸時的貨品,也可以做成車斗的形狀來載運工地所需的泥土。只要在不超載的情況下,卡車可以做成任何車體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sec07_img06

ISUZU 的卡車在台灣也背負起保障社區安全的使命,目前ISUZU在台灣的N系列與F系列卡車都有打造成消防車的案例,並且受到各消防單位的愛用。N系列的消防車使用的為NPR 7.5噸的車型,水箱容量為2,000cc 特別符合台灣市區狹窄巷弄的救援任務。F系列的消防車使用的是FVR 15噸車種,水箱容量為4,000cc 並附加機械手臂可以支援任何大型救援任務。

ISUZU_FVR_Firefighter

ISUZU卡車更依不同車體需求,打造專門的輕量化底盤,讓每個車架都能符合不同使用者的特殊需求,提高卡車的價值也提升經濟效益,因此ISUZU卡車一直是市場中的佼佼者。

PDF檔案下載

圖: ISUZU 文: 拖拉庫桑